欢迎访问滁州市直党员之家   

市担保集团赴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8:04:26     作者:市担保集团     来源:市担保集团     阅读次数:    
【字体:

eu3中共滁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eu3中共滁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近日,市担保集团组织员工赴滁州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内的一幅幅图片和实物,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滁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和了解滁州发展过程,深知今天的成绩取得来之不易,更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担保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发挥担保作用,以更加积极、更加担当作为的态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eu3中共滁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eu3中共滁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关闭窗口]
关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