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市直党员之家   

市直机关开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暨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日期:2019年07月31日 09:50:56     作者:宣传部     来源:市直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抽调16名工作人员,成立4个督查调研组,深入市直97家单位开展市直单位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督查调研工作从即日起至8月20日结束,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督查,突出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两张皮”等重点工作,着力发现亮点、找出不足,逐条列出、形成清单。同时,聚焦“五个围绕”,认真听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意见清单,为市直机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B1C滁州党员之家、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党员之家

B1C滁州党员之家、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党员之家

 B1C滁州党员之家、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党员之家

[关闭窗口]
关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