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市直党员之家   

滁州移动定远党支部多举措推动节前廉洁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22:00:01     作者:吕焕林     来源:移动滁州分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4Hi滁州党员之家、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党员之家

4Hi滁州党员之家、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党员之家

  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问题,滁州移动定远党支部多举措推动节前廉洁警示教育走深走实,提前为党员干部员工敲响“廉洁警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一是召开一次专题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风清气正清廉过节,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廉洁自律等有关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重申纪律严作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 “节前提醒”的要求,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防止“节日病”;通过典型案例学习,做好节前“警醒”教育,及时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三是开展一次节前廉政提醒谈话。由纪检委员对敏感岗位员工进行面对面谈话提醒。四是组织一场现场警示教育。邀请交警大队负责人现场解说酒驾、醉驾的危害,组织观看酒驾、醉驾违法违规以及道路行车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通报交通安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五是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形成“头雁效应”。4Hi滁州党员之家、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党员之家

[关闭窗口]
关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