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市直党员之家   

市市场监管局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底线

日期:2020年02月12日 10:32:01     作者:徐欢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滁州市局周密部署,加强监管,确保全市防护类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全力保障防疫需求。一是与省局处室、各县市区局紧密沟通、上下联动,加强监督检查和稽查执法的协作联动,每日统计汇总分析并上报疫情防控期间全市涉械监管及案件查办情况。二是主动帮助全市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生产,多次进驻生产企业,现场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扩大产能。三是摸排走访我市5家外贸类防护类生产企业28家次,积极帮扶企业完成应急审批的注册申报工作,现场培训和指导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企业主体责任,按照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其产品符合医疗器械相关技术要求,筑牢质量安全底线,坚决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SgN滁州党员之家、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党员之家

[关闭窗口]
关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