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市直党员之家   

滁州移动天长分公司为战“疫”做好通信保障

日期:2020年02月11日 16:03:34     作者:张雯     来源:移动滁州分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nsY滁州党员之家、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党员之家

nsY滁州党员之家、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党员之家

  2月10日12点35分,天长市东北过境线路边移动通信光缆因火灾烧断,造成约400户小区宽带用户中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保障网络通畅,是移动公司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滁州移动天长分公司网络应急维护突击队立即召集党员前往抢修。警情就是命令,接到通知的党员立即赶赴现场,历时3个半小时,完成了故障修复,第一时间恢复网络通畅。他们说:我们不是医生,不能冲锋陷阵,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守土有职,为战“疫”做好通信保障,发挥通信优势,为打赢这场战争赢得时间。”nsY滁州党员之家、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党员之家

[关闭窗口]
关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