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市直党员之家   

市发改委:冲锋在前做表率 恪尽职守践初心

日期:2020年02月26日 16:47:10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市发改委广大党员以良好作风、真抓实干的行动、科学严谨的态度,全力投身到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从2月15日起,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发改委迅速行动起来,机关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职工把参加社区疫情防控作为初心考场、使命战场,踊跃报名、纷纷请战,78名志愿者轮班深入到花园街社区防控第一线,协助支援没有物业的老旧小区疫情防控值班。防控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克服了严寒、风雪、冰雨等恶劣天气和社区路途遥远的困难,用坚毅的身影和有力的行动,活跃在抗疫一线,与辖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守望相助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筑就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BFX滁州党员之家、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党员之家

BFX滁州党员之家、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党员之家

BFX滁州党员之家、滁州市直机关党员之家、党员之家

[关闭窗口]
关闭

关注我们